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洋股份中标南方电网2亿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洋股份(002212)8月1日公告,公司于7月29日收到项目招标方广东省电力物资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南方电网公司2011年一级物资集中采购10kV配网设备材料11-6-2批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约2.33亿,约占公司201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12.54%。

  此外,松德股份(30017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30日与苏州斯迪克电子胶粘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为期三年的《设备制造技术保密协议》。根据约定,在协议有效期内,公司将负责研发斯迪克所需的各类电子胶粘材料涂布生产线的技术和设计,且设计技术文件和工程设计文件不提供给任何第三方。斯迪克同时承诺,在未来三年内如能就涂布机质量、交期、价格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则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向公司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