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尔电器将向凯雷发行可转债及4000万份认股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2日消息,青岛海尔指,其控股子公司海尔电器将向凯雷集团管理的子公司发行10.67亿元的可换股债券及4000万份认股证。

  债券为5年期,年利为3%,凯雷可于发行日后18个月后,随时将转换为海尔电器的股份,直至债券到期日前七日,换股价初步确定为每股10.67元。

  另外,在符合认购协议相关约定的前提下,海尔电器可向凯雷方面发行共计4000万份认股权证,凯雷方面可以在18个月后随时认购海尔电器的股份,每一份认股权证附带认购一股海尔电器的股份的权利,直至自发行日起满5年,行权价初步确定为每股11.21元。

  海尔电器认为,此次与凯雷的合作是公司吸引策略投资者共同投资于综合渠道业务事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凯雷集团认同海尔电器发展战略,在消费品和分销领域深具经验,不仅投资团队实力雄厚而且其内部营运团队成员具备深厚管理经验,预期将为公司发展综合渠道业务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