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指恒生回报保守资本强 重申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日消息,德银重申恒生银行<00011.HK>“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50元,认为在通胀及融资成本增加环境下,恒生定位最佳。

  德银指,恒生银行贷款增长放缓,主因为流动性收紧及宏观环境的不确定性,资产强劲及质素良好,抵销净息差收窄影响,重申“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50元,认为在通胀及融资成本增加环境下,恒生定位最佳。

  该行预计,本年底恒生存准金率将增至1%,结果令一级资本充足率下跌90点子,分别于上半年降40点子及下半年降50点子。由于低回报的人民币存款增加,净息差较预期低。德银调低恒生2011及2012年盈测2.3%及4.4%,反映上半年净息差收窄及贷款增长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