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被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授予"荣誉纪念证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中国2010年世博会组织委员会、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授予江河幕墙“荣誉纪念证书”,以感谢和表彰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作为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永久性场馆之一,其飞碟外观造型,成为备受世界瞩目的重要世博场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承担着世博会开、闭幕式等一系列重大项目的演出任务。世博会结束后,它作为世界一流水准的现代文化演艺综合场馆,将成为集综合演艺、艺术展示、时尚娱乐于一体的文化集聚中心区,是上海、华东地区、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化娱乐新地标、都市旅游新亮点。

  江河幕墙自2009年3月中标上海世博文化中心幕墙工程以来,针对该项目独特的建筑造型及紧张的施工工期,积极调集精干管理团队,对项目的施工管理进行科学组织、严密部署。

  在为世博服务的日子里,江河幕墙项目部员工以“参与世博、奉献世博”为荣,充分发扬江河铁军精神,铸就一流工程品质。在施工现场的表现及与各施工单位之间协作关系都得到世博会举办方的高度认可。中国网络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天天新报、上海松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公司进行了采访报道,公司员工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世博会献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此次由中国2010年世博会组织委员会、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授予江河幕墙的上海世博会“荣誉纪念证书”,必将激励江河幕墙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开创公司跨越发展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