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赵曦文:江西铜业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江西铜业受惠产品销量及售价上涨,集团今年首季度,净利润15.87亿人民币,按年增长127.56%,营业收入251.98亿元,按年上升58.4%;营业成本增59.2%至229.31亿元。

  集团早前发盈喜,按中国会计准则,预料6月止上半年净利润按年增长50%以上,主要由于矿山自产铜增加及产品价格按年上涨,导致主营业务利润增加。江铜2010年中期净利润21.24亿人民币,每股收益0.7元人民币。

  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前景忧虑升温,影响了铜、油等工业产品的需求,令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铜价格出现调整。然而,我们认为铜价中长线仍可看好,主要由于内地属全球最大铜消费国,今年三月以来上海期货交易所的铜去库存化速度较快,由高峰时17.74万吨,于不足三个月迅速降至8.62万吨,显示内地对铜产品需求未减,加上中央积极提高铜库存,对铜价亦有支持。

  整体而言,市场资金仍算充裕,仍有利金属价格健康发展。集团预期中国的铜需求将紧随经济增长,预计今年铜需求增长将超过9%,而国际铜市场会出现短缺,料续利好铜价,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26.00元(上日收市价:27.80元)

  目标价:29.00元

  支持位:23.80元

   

搜索更多江西铜业 赵曦文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