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工行或8亿美元收购标准银行阿根廷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阿根廷《民族报》的一篇报道称,世界市值最高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已接近达成收购标准银行阿根廷部门的交易,购价最高约为8亿美元。

  工行的一个代表团今天稍晚时将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完成这一交易。《民族报》称,这一交易的价格预计在7-8亿美元之间。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标准银行还没有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

  工行已持有标准银行20%股份。依据资产计算,标准银行是非洲最顶级银行之一。2006年标准银行收购了波士顿银行(BankBoston)的阿根廷部门,正式进入阿根廷市场。(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