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城首次推出K金饰品回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京城首次推出K金饰品回购业务。记者昨天从太阳金店获悉,在当前黄金卖场推出黄金、白银投资变现业务外,该商场率先推出K金饰品回收业务。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贵金属回购业务主要针对的是黄金、白银产品,按照交易所的价格加上一定的手续费进行交易,但消费者对可能已不再喜欢的某款K金饰品则无法处理。“我们推出K金回购业务就是为了方便消费者变现”,太阳金店副总经理焦光义表示,由于国际金价上涨,K金价格上涨也是必然的。目前,太阳金店18K金回购每克205元,而这一价格也将会随国际金价的变化而调整。

  不过据记者了解,18K金是由75%的千足金与25%的其他金属加工而成,K金设计、工艺相对更为复杂,其销售价格并不低,“市场上一般都是按件卖,如果折合按克计算的话,每克价格甚至高于千足金的价格”,焦光义表示,回收价定为205元/克,也是因为公司将其回炉后只能提取千足金成分,而工艺等附加值都不再包含在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