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目前行情处在休整阶段 市场在等待时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动态:由于外围消息面偏于利空的影响,昨日走势震荡运行,幅度空间相对比较窄小,市场人气比较涣散,观望情绪越来越浓,沪市成交量萎缩到660.7亿元。这表明资金介入十分谨慎,杀跌动能也不足,市场整体在选择方向过程中。目前上下两难,牛皮大市难以聚集资金与人气,多空双方的争夺能量偏于微弱。

  盘口探秘:目前市场以低点2677点为界限,该点有强大的支撑力度,上方的压力与下方的支撑将形成箱体。只有催化多头能量的驱动力,行情才能向上有效突破,眼下盘口尚未触及点火的时间空间共振的重要关头。

  预测趋势:根据当前盘口日K线组合来看,五个交易日连续走平,均线系统短线指示市场走势为企稳态势。各种指标显示,市场正处在等待时机的过程之中。

  主力资金显示正处在吸收个股筹码的过程中,欲做局部行情的谋划痕迹显现。由于大盘位置处在相对低位,估值水平相对比较低,价值投资理念在此得以体现。所以,现在行情正是大资金大显身手的时机,尤其是主力机构深度介入的个股,主力资金在悄悄护盘。

  前瞻瞭望:根据时间周期循环波动定律计算,今天需要留意。在敏感的时间点上,今日需要防止市场对平台型走势,利用故意的打压与杀跌手法,制造空头陷阱。

  操作策略:投资股票的重要一部分内容是学会放弃市场交易,调整休息是最好的策略之一。目前行情处在休整阶段,在没有明确趋势的前提下,观望也是管理资金控制风险的一项不可缺少的策略。

  如果市场空方主力机构发动大幅度杀跌走势,就是多头大胆介入的最佳时机。也就是说,大跌就大胆买进,小跌可以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