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股市2日大幅收跌2.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韩国股市2日大幅收跌2.4%,创逾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疲弱的全球制造业数据重燃经济放缓忧虑。

  综合媒体8月2日报道,韩国股市2日收盘大幅走低,创下逾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疲弱的全球制造业数据重燃人们对经济放缓的担忧。综合股价指数收跌2.4%,报2,121.27点。汽车股领跌,行业龙头现代汽车下跌4.9%。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1日公布,7月份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6月份的55.3降至50.9。此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曾预计,美国7月份制造业PMI下降,但仅会降至54.6。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7月制造业成长速度为两年内最慢,令市场对美国迟滞的经济复苏很快会恢复动能的预期产生质疑。在欧洲,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也在7月跌至两年低点,更令人揪心的是中国政府的PMI数据也跌至两年低点。

  韩国股市1日收盘走高,综合股价指数收涨1.83%或39.10点,收报2,172.31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