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迪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间消息,医疗设备供应商碧迪公司(Becton Dickinson and Co)(BDX)周二表示,第三财季盈利增长近12%,得益于其医疗部门营收的增长。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07亿美元,合每股1.29美元,增至3.43亿美元,合每股1.53美元。

  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1.51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3美元。

  营收增长10%,从上年同期的18.3亿美元增至20.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9.8亿美元。

  碧迪的医疗部门第二季营收增长10.5%,部分得益于制药系统的强劲销售。诊断部门营收增长9.6%,至6.31亿美元,得益于女性健康、癌症及传染病产品销售额的增长。

  该公司的运营开支增长9.5%,至15.4亿美元,其中销售与管理开支增加了14%。

  碧迪还表示,将收购瑞典封闭式药物传递设备制造商Carmel Pharma AB。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碧迪表示,预计将于本财年结束前完成交易。

  该公司目前预计2011财年持续运营每股盈利5.65-5.70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5.55-5.65美元。该公司预计全年营收将达到其此前发布的77.4亿-78.1亿美元预期范围的高端。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5.62美元,营收77.8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