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二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2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汽车销售

  ·美东时间7:45 ICSC零售店销售

  ·美东时间8:30 个人收入与支出

  ·美东时间8:55 红皮书连锁店销售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二盘前重要财报:ADM, AMT, ARIA, BCS, BDX, COH, CTSH, DUK, EMR, ETR, EXPD, FE, FWLT, HCP, LXP, MRO, NI, NYX, PCS, PFE, PH, RDC, SIRI, TAP, THC, TM, VSH

  ·周二盘后重要财报:ACAS, CAVM, CBL, CBS, CEPH, DEI, HK, HRS, HTZ, IO, LBTYA, LNC, MDRX, NLC, OPEN, RKT, SFSF, SGY, TIE, UNM, VCLK, VMC, WBMD, XCO, XL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众议院通过债务协议。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参议院预计将在今天批准提高债务上限2.4万亿美元和控制支出的议案。昨天,尽管遭到两党的巨大阻力,众议院还是通过了该协议。不过投资者依然担心评级机构、尤其是标普(S&P)是否会维持美国的AAA评级。在2.4万亿美元的开支削减中,绝大部分都要在2014年之后实施,这与伯南克(Ben Bernanke)的观点一致,他曾表示过早过快削减支出将会进一步伤害疲软的经济。

  意大利当局将开会应对危机。意大利金融稳定委员会定于今日开会讨论市场动荡的加剧,该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已经威胁到其借贷成本的可持续性。今天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超过6.25%,而西班牙相同期限国债的收益率也大大超过6%。7%就是红线,正是这一收益率水平促使希腊、葡萄牙和爱尔兰寻求救援的。

  丰田意外实现净盈利、提高财测。丰田(Toyota)第一财季净利润锐减99%至11.6亿日元(1500万美元),营收下滑29%至3.44万亿日元。不过这一业绩仍让分析师感到意外,他们此前预计丰田将出现季度亏损。丰田将财年净利润目标提高将近40%至3900亿日元,原因是公司预计从3月份大地震的回弹速度要比预期更快,9月份将提前恢复正常生产。不过,丰田警告日元升值正在帮韩国竞争对手的忙。

  巴克莱利润锐减33%、裁员3000。巴克莱(Barclays)上半年税前利润超出预期,但下滑33%至26.4亿英镑,其投行部门债券交易的下降和不当销售保险所造成的10亿英镑支出盖过了坏账支出的下降。巴克莱还加入同行的行列,宣布裁员,称今年可能裁员3000人,其中包括上半年的1400人。

  辉瑞净利润超预期。辉瑞(Pfizer)二季度每股盈利(EPS)下降1美分至0.60美元,但超出分析师预期,营收下滑1%至169.8亿美元,与预期持平。辉瑞重申了2011年全年的财测和2012年的业绩目标。

  Fresenius以21亿美元收购两家公司。全球最大的透析公司、德国的Fresenius Medical Care同意以17亿美元收购私人所有的Liberty Dialysis Holdings,并承担其债务。另外,Fresenius Medical Care还将以3.85亿美元收购American Access Care Holdings。

  索尼打算重组电视部门。索尼(Sony)正准备对其境况不佳的电视业务进行重整,削减成本,更好地与三星(Samsung)等对手展开竞争。细节可能会在下周公布,上周索尼已经换掉了部门主管,还削减了对该部门的财年业绩预测。

  柯达考虑出售照片预览专利。作为打算出售的1100项专利的一部分,柯达(Kodak)正在考虑出售照片预览专利技术,这是柯达最重要的专利之一,也是与苹果(Apple)和RIM(RIM)官司的纠纷所在。

  苹果与三星激战正酣。三星(Samsung)同意暂时不在澳大利亚出售其最新版平板电脑Galaxy Tab 10.1,直到苹果(Apple)在澳大利亚发起的专利诉讼得到解决。三星与苹果的争端始于今年4月份,当时苹果在加利福尼亚起诉三星,随后争端扩散到其他多个国家。(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