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曼联今夏离队11人阵容:中后场6大名将 锋线笑柄告别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看来是下决心换血了,今年夏天以来,红魔离队的球员多达十三人,甚至已经可以组成一个实力不俗的出场阵容了。

  这个阵容的主体是老将,包括退役的名将,以及被清洗的边缘人。40岁的范德萨上赛季还是曼联主力,而加里-内维尔与斯科尔斯先后在赛季中与赛季末告别。

  两个“30+”的后卫则被卖掉,31岁的布朗与30岁的奥谢一起去了桑德兰。随着菲尔-琼斯的引进以及斯马林、拉法尔法比奥兄弟的崛起,这两个曾经有过重要贡献的边缘老将终于到了让位之时。

  另一个令人惋惜的告别是哈格里夫斯,30岁的英格兰中场合同到期离开,伤病是他的死结。哈格至今没找到新东家,但在网上发布训练视频、证明自己身体无碍的举动,得到了不少曼联球迷的祝福。

  除了老将,一些年轻人也在今夏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一度被视为笑柄的21岁前锋贝贝被租借去了贝西克塔斯,合同中有赛季末永久加盟的条款。而另外几个被认为潜力已尽的年轻人干脆被卖掉,19岁的前锋阿约塞与20岁的乔伊-杜齐昂,分别去了彼得波夫和胡尔城。22岁的后卫德拉特再次租借离队,去了诺维奇。

  相比之下,另外一个年轻人虽然离开,但却被寄予了厚望。18岁的瑞恩-顿尼克里夫租借去了彼得波夫,弗格森希望这位青年足总杯冠军成员在英冠积累实战经验。

  另外一些人虽仍在队里,但有可能在未来相继离开。29岁的库兹扎克在找新东家,23岁的中场吉布森本来要去桑德兰,但因为合同问题没去成,不过弗格森已不打算留他。这两人都没有随队去美国。最新传出的消息是,巴黎圣日耳曼准备出价1800万英镑收购贝尔巴托夫,潇洒哥的未来悬在了空中……

  曼联今夏告别阵容(括号内为可能未来离队的)

  门将:范德萨(库兹扎克)

  后卫:内维尔、布朗、德拉特、奥谢

  前卫:杜齐昂(吉布森)、斯科尔斯、哈格里夫斯、顿尼克里夫

  前锋:贝贝、阿约塞(贝巴)

  其他已离队:斯科特-伍顿(租借到彼得波夫)、康诺尔-阿约塞(解约)、罗比-布拉迪(租借到胡尔城)

  (李普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