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州二季度止赎酒店数量跳涨9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加州专业酒店地产集团Atlas Hospitality Group今天公布,加州第二季度被银行止赎的酒店数量跳涨91%。

  今年第二季度加州被止赎的酒店数量由去年同期的100家增至191家,该州二季度共有149家酒店被银行接管。其中被止赎的最大一家酒店是拥有331间客房的Hilton Sacramento Arden West酒店。

  据房产调查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市场上第二季度的酒店平均收购价上涨至每间客房192,479美元,比2006年时上涨了25%。今年酒店地产价值出现增长,主要是受到豪华酒店收购浪潮的助推。

  Atlas 集团总裁Alan Reay表示,此次酒店业止赎数量激增,主要因为现在房产市场逐渐复苏,银行能以较好的价格出售回收的房产。(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