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调低博士蛙盈测 目标价降至5.53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德银称,预计博士蛙<01698.HK>上半年纯利增长36%至1.58亿元,目标价由6.36元降至5.53元评级维持“买入”。

  德银表示,博士蛙今年专注改善店铺效率,预计新开数目较市场预期少,短期投资于广告及促销开支、开设旗舰店支出对成本也有一定影响,故调低2011-2013年每股盈利预测12%-14%,目标价由6.36元降至5.53元。但由于内地儿童产品市场仍分散,令公司销售增长将受惠,评级维持“买入”。

  德银预计,博士蛙上半年销售额增53%至9.1亿人民币(下同),纯利增长36%至1.58亿元,纯利增长较销售额低,原因是销售较多毛利率较低的快速消费品,以及在营运成本中的广告及促销开支增加。又预计上半年约40%来自零售销售,符合2011年全年预测。

   

搜索更多博士蛙 德银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