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高管:美国已进入高收入者购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公司的市场营销主管周二表示,美国市场上如今的新车购买者更为富有,对车的要求也更苛刻,因为现在他们拥有更多质量相当的不同品牌选择。

  福特的全球市场营销主管法利(Jim Farley)表示,信贷危机与经济萧条令美国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的新车销量下滑35%以上。在此期间,不仅汽车制造商被迫“瘦身”,而且消费者群体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法利称:“在美国,我们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不同品牌的汽车在同一平台上展开竞争。”

  他指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在2008-2009年汽车业危机中丧失了在全球的主导地位,而危机后崛起的韩国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等品牌已改变了全球汽车业的市场格局。

  法利称:“现在购车的消费者都属于高收入群体,他们希望购买最新车型。我认为这是新时代的到来,许多制造商所占的市场份额相当,因此我们能否在竞争中取胜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新产品。”

  他表示,虽然丰田、本田和日产汽车等日本制造商逐渐走出震灾阴影,恢复正常生产,但他预计今年汽车业不会出现“价格战”。(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