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成避险天堂 投资者仍需淡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汇海纳

  基本面分析:

  美国两党领导人就提高债务上限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并于周一获得众议院通过,债务上限谈判成功已经没有炒作的必要。市场焦点将债务违约风险转移到关注美国经济复苏上来。更多数的投资者、企业和消费者对美国可能陷入新的深层次金融危机传言深感担忧,债务上限被提高无非要是继续印刷钞票用来还账,发行国债。这些预期导致黄金再次成为资金避险的唯一出路,但是投资者仍需要保持冷静,不可盲目追涨,不求赚钱但求不赔。

  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方压力位在1660,1685,1690。下方支撑位在1647,1631,1608,1595,1583。4H图来看,黄金昨日突破处于1625至1608的窄幅震荡区间,向上突破。打开新的上升趋势。

  操作建议:

  短线操作建议:逢低买入于1647一线,止损1640,目标1658。

  中线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金汇海纳策略部黄金分析师:张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