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光裕竞购英航母推迟开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英国退役航母“皇家方舟”号的拍卖项目原定于7月中下旬开标,但是截至昨天,英国有关方面仍未有航母归属的最终消息。此次航母拍卖,因为有黄光裕的参与而备受瞩目。

  今年2月底,英国国防部在其官方网站上登出拍卖“皇家方舟”号的广告。在上个月,一家叫做老鹰优势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确认参与竞投“皇家方舟”号,而该资产公司的最终受益人为国美电器大股东黄光裕。老鹰公司竞购项目负责人赵启光表示,目前竞标没有新的进展,英方还处于评标过程中。

  英国国防部资料显示,“皇家方舟”号的底价为200万英镑左右。由于有意购买者很多,英国国防部不得不推迟了出价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