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美债警报暂解 降级风险未除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称:国会两党领袖已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一致,将削减赤字并避免违约,以避免美国出现历史上首次违约。根据这份协议,债务问题将分为两步解决:首先减少1万亿美元赤字,提高债务上限至少2.1万亿美元,并避免美国未来8至12个月再度面临债务危机;第二,由12名议员组成特殊委员会,在今年11月23日前提交方案,进一步削减赤字1.5万亿美元,国会在圣诞节前投票表决。在最后时刻,美国两党达成协议,使得美国债务警报暂时解除。

  据亚洲外汇网(yzforex.com)分析师称:虽然美债警报暂解,但是鉴于此次谈判僵持如此之久,资本市场已对华盛顿解决政治问题的能力产生怀疑,美国的国家信用已受到损害,美国信贷评级下降的风险依然没有解除。

  主要外汇走势分析

  美元/日元:今日美日建议逢低买入为宜,假若汇价回调至77.00附近可考虑买入,止损在76.60,目标77.70、78.10。

  欧元/美元:今日欧美建议逢高卖出为宜,假若汇价反弹至1.4290附近可考虑卖出,止损在1.4330,目标1.4190、1.4150。

  英镑/美元:今日英美建议逢高卖出为宜,假若汇价反弹至1.6330附近可考虑卖出,止损在1.6370,目标1.6220、1.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