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中国报七月疲弱PMI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张小乐)汇丰中国发布的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调查数据显示,在全球需求疲软的背景下,新订单的整体增速放缓至接近停滞状态。受此影响,采购活动连续两月收缩,导致采购库存加速下降,而与此同时,投入成本加速上扬。

  汇丰中国PMI在7月份达到49.3,而这一数值在6月份为50.1,显示中国制造业的运行状况一年来首显疲弱迹象。调查报告认为,虽然所反映的收缩率仅算轻微,但最新指数值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 7月份,中国制造业的新业务增速放缓至接近停滞状态,主要原因是市场的潜在需求持续减弱。此外,新出口订单连续3个月出现下滑,7月降速比上月有所减缓。新业务增长迟缓,导致7月份制造业生产连续第2个月出现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