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评级机构宣布维持美国3A主权信用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美国通过了提高债务上限法案,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忧虑情绪导致美股2日大幅下挫,道琼斯指数连续第8个交易日下跌,收报11866.62点,跌幅高达2.19%。

  经济利空数据导致国际油价2日下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93.79美元,跌幅为1.16%。

  美国利空经济数据提振避险需求上升,2日国际金价再创新高,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收于1644.5美元,涨幅为1.4%。

  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提高美国债务上限和削减赤字法案。至此,持续数月美国债务违约风波将暂告一段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52%的美国人反对白宫与国会达成的提高债务上限和削减财政赤字协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欢迎美国签署提高债务上限法案,她同时敦促美国制定明晰的中期财政整顿计划。

  评级机构穆迪和惠誉宣布,维持美国的3A主权信用评级不变,但均将美国的评级前景展望定为负面。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下降0.2%,低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经济复苏乏力。

  经合组织发布报告显示,6月份成员国整体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3.1%,环比微降0.1%。

  经合组织预测,明年希腊经济将增长0.6%,这将是希腊经济在连续衰退三年之后首次出现增长。

  澳大利亚中央银行决定继续维持现行4.75%的基准利率不变。这是澳大利亚央行今年以来第七次作出维持利率不变决定。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降低手机行业巨头诺基亚公司的评级,原因是这家芬兰企业销售惨淡、战略转型困难。

  苏伊士运河上一财年(截至6月30日)收入达50.5亿美元,比上财年增长11.3%,创3年来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