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股市2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日下跌,报收于5718.3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6.04点,跌幅为0.97%。

  由于美国当天公布的6月个人消费支出数据不及预期,加上1日公布的7月制造业指数也不佳,市场信心受挫。

  巴克莱银行当天公布上半年税前利润同比下降三成至26亿英镑,该公司股票收盘价小幅下跌0.12%。另外,莱斯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大幅跌势,收盘价分别下跌3.02%和2.23%。

  基本金属价格走低导致资源板块的股票大幅下跌。矿业公司XSTRATA当天开盘即走低,至收盘时股价下跌3.55%。智利铜矿商安托法加斯塔也下跌3.77%。全球矿业巨头力拓和必和必拓分别下跌2.46%和1.93%。不过由于贵金属价格上涨,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成为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收盘价上涨4.56%。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齐声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522.7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26点,跌幅1.8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796.7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7.23点,跌幅为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