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二季度营业亏损14亿美元 在华销售预期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丰田汽车8月2日发布今年第一财季财报显示,公司营业利润亏损1079.6亿日元。而同时,丰田汽车宣布上调公司2011财年营业利润预期,并保持在华销量目标不变。

  受日本地震海啸、日元走强等因素影响,日系汽车全球销量下滑明显,丰田汽车也不例外。丰田发布的今年第一财季财报显示,公司营业利润亏损1079.6亿日元,而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2116.6亿日元。

  不过,丰田汽车公司宣布上调2011财年盈利预期,预计营业利润将达到4500亿日元,同比减少3.9%,而此前公司的预测是3000亿日元。

  另外,丰田汽车提高了2011财年汽车销售预期,预计全年销量达到760万辆,同比增加4%,比此前发布的724万辆增加36万辆。同时,丰田维持此前对今年1-12月在中国的销量预期,表示将努力实现当初设定全年在华销售90万辆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