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债务上限压制 美股现八连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近期先受债务上限问题压制,后又受弱势的经济指标压制,所以跌得收不住。至本周二早盘时段,道琼斯指数已是八连阴,创6月底以来新低。截至昨晚22:50,道指跌74.96点至12057.53点。

  昨晚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个人支出减0.2%,不及5月的增0.1%;6月个人收入增0.1%,不及5月的增0.2%。美国已是连续三个交易日公布令人失望的经济指标。众议院将就美债上限投票明显为“走过场”性质,故其对股市影响不如经济指标。

  欧股周二亦跌,英股暂跌0.53%,法股跌0.88%,德股跌1.06%,意大利股市跌1.73%,瑞士股市跌3.24%。欧股迄今为三连阴,道琼斯泛欧600股指暂跌1.5%,前一天该指数跌1.22%。

  亚太股市周二收跌,日股跌1.21%,韩股跌2.35%,我国港股跌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