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国药资产重组将不再延期 上海凯迪借壳梦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国药公告,受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影响,市场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将不再申请延期。

  公司2009年8月8日公告,公司拟以4.53元/股的价格向仰帆投资及自然人徐进定向发行5.09亿股,用于购买其持有的上海凯迪100%的股权。据披露,上海凯迪在建项目包括上海青浦区的青池流水云墅二期等5个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2.3万平方米,这些项目预计均在今明两年内竣工。拟开发项目则包括上海崇明五星级酒店等4个项目,用地总面积约为17.6万平方米,其中3个项目计划在2012年竣工,从而确保公司项目形成梯度开发格局。

  另外,为保障重组后ST国药的可持续发展,仰帆投资表示,将支持上市公司开展项目收购、拓展一级土地开发等业务。据披露,上海凯迪目前正积极拓展上海及武汉的一级开发和成片开发项目,正在洽谈的有上海6000亩的土地一级开发、成片开发和武汉1000亩的成片开发等项目,预计2010年可正式签约。未来除上海外,武汉也将是凯迪的重点业务区域。

  2009年8月24日,公司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决议,决议有效期自2009年8月24日至2010年8月24日,但期间公司并没有实施重组,在重组有效期到期后,公司2010年8月2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将公司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至2011年8月24日的议案。

  3日公司称,受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影响,市场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将不再申请延期。而截至目前公司并未实施重组,这或意味着上海凯迪借壳ST国药梦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