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意大利将开会商讨危机对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消息,据路透报道,有官员透露,意大利金融稳定委员会将在周二召开会议,讨论市场动荡加剧可能将意大利借贷成本推升至不可持续的水平,乃至将意大利拖入全面的财政危机。

  意大利金融稳定委员会由经济部、意大利央行、市场监管机构Consob和保险当局ISVAP的代表组成。意大利经济部长特雷蒙蒂(Giulio Tremonti)可能主持会议。

  周二,意大利10年期固息债券(BTP)与德国国债的息差扩大至385点,为欧元问世以来的最高纪录。意大利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站上6%,这一位置通常被视为长期不可持续的水平。(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