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尊敬的_________ 先生/女士:

  由中国贸促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品牌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11年8月8日—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主题为“诚信与创新”。

  本届品牌节包括大型开幕式、第十二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及多个行业分论坛、中国品牌体验馆、大型电视慈善晚会、2011品牌中国总评榜、品牌中国1000强发布、品牌之旅、2011品牌中国投融资洽谈会、品牌中国企业夏训营等系列活动,届时将有百位品牌领袖、千家主流媒体,万名企业嘉宾将以品牌的名义相约北京,活动总规模预计将达到10万人次。

  届时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省市领导,外国政府及国际友人,品牌创始人和品牌领袖、中外品牌专家、中外投资机构负责人、品牌经理人、当红影视明星和媒体代表等万名嘉宾将出席系列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BTV、路透社、美联社、德新社等千家主流媒体将报道本次活动。

  中国品牌节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是不容错过的品牌奥运会!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

  二〇一一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