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匹克启动2011匹克球星中国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03日消息,Hong Kong, Aug 3, 2011 - (ACN Newswire) -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匹克”或“本公司”,股份代号:1968,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之“2011匹克球星中国行”发布会于2011年8月2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

  杰森-基德(Jason Kidd)、肖恩-巴蒂尔(Shane Battier)等六位NBA球星代言人亲临发布会现场,他们与随后而到的本诺-尤德里(Beno Udrih)合共七人将于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奔赴中国近20个城市,与当地球迷进行互动,令NBA与匹克所代表的篮球文化进一步深入大众,更好地提升匹克的国际化与专业化品牌形象。

  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始于2007年,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五年举办,此活动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NBA篮球盛会,球星阵容也逐年扩大,今年共有七位球星来到中国,他们分别是杰森-基德、肖恩-巴蒂尔、凯文-乐福(Kevin Love)、多雷尔-怀特(Dorell Wright)、派特里克-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贾维尔-麦基(JaVale McGee)、本诺-尤德里。在8月2日至8月8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七位球星将前往中国多个城市,并通过媒体见面会、篮球训练营等形式与中国球迷进行互动,让更多的球迷朋友有机会与NBA球星零距离接触。除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外,今年匹克球星中国行还将延伸至承德、襄樊等一些中小城市,以实现更多球迷朋友一睹偶像风采的心愿。

  目前匹克签约的NBA球星代言人已达到12个,他们必须在各场训练和比赛中穿著匹克篮球鞋。匹克亦结合各位球星的运动特点及个性喜好,设计出性能优越的篮球鞋,确保其于各场比赛均有出色的表现。多年来,匹克产品的专业品质和个性化设计为其赢得了国际市场的一致肯定,成为众多球员、球队及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组织的最佳选择。

   

搜索更多匹克 球员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