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和黄评级不受长建购入NWG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表示,和黄(00013)子公司长建(01038)购入英国水务公司 Northumbrian Water Group (NWG) 40%股权后,并不影响和黄评级,维持“A-”级别,评级展望为“稳定”。

  标普预期,和黄未来两年的净负债,对净资本比率可由去年的约26%,改善至低于25%。标普认为,长建营运表现改善,加上副产品的收益及配股,料能抵消收购 NWG 的支出。

  长建昨日宣布,伙长实(00001)及李嘉诚基金会,以24.3亿镑收购 NWG 100%股权,按股权比例,长建需付收购代价8.8亿镑,并以现金及负债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