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或向低收入者出售15%仁川国际机场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援引韩国《经济日报》消息报道,韩国政府周三决定今年向低收入者低价出售15%的仁川国际机场股份。

  《经济日报》援引未经证实消息称,政府已接受多数党大国家党(GNP)领袖提出的股份出售建议。执政党领袖洪准杓周三向媒体表示,已向总统府提出出售仁川国际机场国家所持有的股份。交通部和大国家党官方未能证实《经济日报》的报道,称该计划将与仁川国际机场国内上市融资10亿美元的方案一并考虑。洪准杓的提议被视为一项惠民行动。

  仁川国际机场是李明博政府希望私有化的众多国有资产之一,政府提出将所持股份比例削减至51%的私有化方案,但方案仍须得到议会通过。(云翔/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