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明乳业携手世泳赛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李宏报道

  曾以“绿色盛会一起来”为世博营销添彩的光明乳业日前再度从众多国内外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乳业前三中唯一获得“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乳制品推荐供应商”资格的公司,再次印证光明产品接轨国际的质量保证和品牌信誉。

  作为全球级别最高的单项体育赛事,第14届世泳赛是我国迄今为止举办过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世界级单项体育赛事,预计全球将有35亿观众关注本届世锦赛。从今年7月1日到明年6月底,光明乳业获得的“第14届世泳赛乳制品推荐供应商”资质,都被世泳赛组委会许可在产品包装及各类广告宣传中使用。此外,作为第14届世泳赛全程赞助商,光明不仅每天为组委会和运动员提供6000份优质产品,还为参赛运动员特制了常温利乐砖包装的脱脂牛奶,以满足其保持充沛活力和健康体重的双重需要。

  国际营养科学联盟亚太临床营养学会食品安全中心主任李铎教授向《中国产经新闻》记者介绍,脱脂牛奶除去了牛奶中对人体不利的脂肪,保留了其对人体有益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