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将小摩和纽约梅隆银行评级前景定为负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消息,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周三称,该机构可能会在未来18个月时间里下调纽约梅隆银行(BK)和摩根大通(JPM)的信用评级,称这些银行未来从美国政府那里获得的支持可能变少,这可能意味着这两家纽约银行的借债成本上升。

  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周一确认纽约梅隆银行的高级债券评级为“Aa2”,即该机构的第三高评级;确认摩根大通的评级为“Aa3”,为第四高评级,但该机构对这两家银行的评级前景均为“负面”(Negative),意味着该机构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到18个月时间里下调这两家银行的评级。

  这种评级反映了这些银行与联邦政府之间的密切联系。在2008年秋天,摩根大通和纽约梅隆银行是第一批接受了来自于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援助资金的金融公司。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称,该机构确认对这两家银行评级的原因是其维持美国政府的“Aaa”主权信用评级不变。该机构指出,在危机时期,“这些金融机构极有可能会获得来自于美国政府的支持以避免违约”。

  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称,该机构将纽约梅隆银行和摩根大通评级前景下调至“负面”的部分原因是为了与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的“负面”前景相符,以及由于该机构的一种观点,即“从长期来看,具有系统重要性的银行从美国政府那里获得的支持将会下降”,原因是这些银行将受到多德-弗兰克金融改革法案所带来的规则变化的影响。

  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还称,其他6家依靠美国政府支持的银行的评级前景也被定为“负面”或被放入降级观察名单,其中包括高盛集团(GS)、道富银行(STT)、美国银行(BAC)和花旗集团(C)等。(文武/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