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红十字会受郭美美事件影响 1个月仅获100元捐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报道深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赵丽珍2日透露,“郭美美”事件之后,该会收到的社会捐款几乎为零,除原先早有合作的一些定向捐款外,一个多月来唯一一笔捐款是100元。

  记者从深圳市红十字会今年5、6、7三个月非定向捐赠数据中发现,“郭美美”事件爆发后,该会7月份非定向捐款人数为11人,捐款总额5035元;此前的5月和6月,非定向捐款人数分别为35人(次)和28人(次),总额分别为50846.5元和76134.5元。

  2日,佛山市红十字会公布了去年6月至今年6月红十字会医院学校的资金收支情况。一年来,该校共收到捐款88.6万元,“郭美美事件”后再未收到捐款。

  今年6月,网友“郭美美baby”在微博上炫富,其新浪认证身份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炫富内容及身份引发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