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央企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研讨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8月2日讯记者李予阳报道:7月28日至30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中国石油大庆油田举办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研讨班。这是中央企业负责人和地方国资委主任第一次集中在一起研讨交流。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指出,上半年国有企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生产经营保持平稳运行,改革调整步伐继续加快,国资监管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党建工作得到加强。当前,特别要关注宏观经济政策走势、全球通胀趋势和市场环境变化等几方面问题。

  王勇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一要努力保持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势头;二要抓好“十二五”各项规划的落实;三要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四要继续推进各项改革;五要构建“大国资”工作格局;六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