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放宽签证限制吸引投资 加快相关签证审批速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国土安全部2日宣布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放宽对外国企业家和投资者的签证限制,鼓励他们到美国开设公司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提振复苏乏力的经济。

  国土安全部在一项声明中说,美国将放宽对外国企业家、特殊人才和投资者申请E B-2、E B-5、H -1B和E 13等签证的限制,同时增加人力加快相关签证审批速度,以吸引更多外国企业家到美国新设公司。

  美国经济因遭受金融危机打击而陷于困境且复苏缓慢,目前失业率高达9.2%。由于担心经济不景气和高失业率阻碍明年竞选连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年初提出“创业美国”倡议,要求政府部门采取各种措施努力消除创业障碍,鼓励创业和创新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