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信和平仍可竞标移动SIM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因为生产的SIM卡存在问题遭遇了中国移动的暂时封杀,但东信和平公司昨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还是收到了中国移动下半年SIM卡和刮卡产品集中采购项目投标邀请书。

  之前,中国移动SIM卡供应商之一的东信和平因其部分产品不符合中国移动要求,遭到了中国移动暂缓执行SIM卡采购合同的处罚,东信和平也因此申请停牌。东信和平透露,其已按照中国移动相关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重新提交的样品也通过了检测,但何时恢复订单执行,尚需等待中国移动集团的正式通知。

  东信和平还称,已收到了中国移动2011年下半年SIM卡和刮卡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投标邀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