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以优惠政策吸引外国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国土安全部及美国公民身份和移民局2日宣布一系列优惠政策,以吸引能够在美国高失业率领域进行投资和创业的外国人才。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当天表示:“美国必须继续吸引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人才,以使他们的天赋、技能和创意投资于美国经济增长,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

  根据美国公民身份和移民局所宣布的优惠政策细则,美国将放宽对外国企业家、特殊人才和投资者申请EB—2、EB—5、H—1B和E13等签证的限制,同时增加人力加快相关签证审批速度,以吸引更多外国企业家到美国新设公司。根据新政策,外国企业家和在艺术、科学和商业等方面拥有杰出能力的外国人在申请EB—2移民签证时无需提供美国公司聘书和劳工部证明,只要申请人能证明其获得该签证将有利于“美国国家利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