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梅花集团上半年高层大换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梅花集团(600873)今日发布2011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减少0.55%,基本与上年持平,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下滑2.09%,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03%,总资产较上年同期增长25.33%。

  报告期内化工产品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17.92个百分点,主要由于硫酸的原材料硫磺价格大幅上涨造成营业利润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公司董事会到期换届,梅花集团高层经历大换血。今年1月21日,在公司召开的今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重新选举了董事会董事;在今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上重新选举产生监事会。在当日召开的六届一次董事会上,选举孟庆山为公司董事长,王爱军为公司总经理,何君、梁宇擎、隋学军为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刚为财务总监,杨慧兴为董事会秘书,宋卫为第六届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