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兑日元跌势受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参议院以74对26的票数通过上调债务上限及减赤议案,并送交奥巴马总统签署以正式生效。美国白宫随即表示,奥巴马已经签署债务议案成为法律。

  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表示当前的日元波动没有反映经济基本面,并表示若干预市场,将尽力使得效果最大化。这限制了美元兑日元的进一步走跌,基本面美元兑日元仍反复偏弱。

  技术角度,美元兑日元于4小时图形保持在反复下行的趋势之中,在日线上稍有回缓的趋势,料技术上有着一定的反弹空间,上方阻力在78及79位置,下方支撑于77及76,目前的水平仍在考验着日本当局的耐心,在干预预期的存在下美元兑日元的走势已经趋于谨慎,建议观望或继续逢高买入日元沽出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