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美美现身澄清炫富事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郭美美母女做客宁夏卫视《财经郎闲评》节目,接受郎咸平独家专访。这也是微博炫富事件后,郭美美母女首次接受媒体专访。节目中,对于备受关注的网上炫富事件,郭美美一度含泪道歉。

  澄清一:

  有车不假,但与红会无关

  承认目前拥有两部车,一部是玛莎拉蒂,一部是Mini Cooper。但前者是干爸王军所赠,后者是母亲送与她的18岁生日礼物。

  澄清二:

  此王军非彼王军

  王军只是深圳的一个商人,不是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军。王军赠予郭美美的玛莎拉蒂和爱马仕包都是其做生意赚的钱,与红会无关。

  澄清三:

  名牌包只有俩是真的

  此前在微博上展示的多款名牌包,其中只有两只是真的,其他都是在深圳罗湖买的假货。

  ■小背景

  郭美美和母亲郭登峰一直都不缺钱用,因郭登峰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炒股票,几个月就赚了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