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今年无行情 危机与机会并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胜利证券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尽管美债问题解除,但接踵而来的是美国及全球经济的衰退,导致昨日港股失守22000点。而美股隔夜结束连续下跌,主要是前美联储高官称联储可能出台新的刺激经济增长措施以及美股超跌所致。经过了QE1和QE2,其实不难判断QE3对美国经济的复苏不会起到什么决定性的作用,但是资金充裕对股市总是好的。不过美国的资金充裕和国内紧缩的程度却很大程度上是反向的,而两个市场也在同时影响着港股,因此港股加在中间,上下都很难,还是之前的观点,投资者不要指望今年会有什么大的行情,但是每一次短暂危机引起的下跌却是抄底的好机会,而且反弹之后要懂得见好就收,优质的个股今年还是有一定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