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触底反弹 三大股指全线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受到部分投资者逢低买入的支撑,周三美国股市触底反弹,三大股指近两周以来首次全线收高;受美国石油需求忧虑拖累,原油期货周三收盘下跌,NYMEX 9月合约下跌1.86美元收在每桶91.93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全线下跌,期铜下跌104美元收在每吨9549美元;受累于投资者获利了结,CBOT农产品收盘多数品种下跌,但跌幅相对有限;美原糖及美棉花收盘下跌;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收盘位于74整数关口之下;黄金期货继续上涨,收盘位于每盎司1666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隔夜外盘美国股市触底反弹,且美元指数出现了大幅回落的走势,但大宗商品市场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提振,原油、基本金属及大部分农产品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整体走势相对疲软。而从国内市场的表现看,周三国内商品市场多数品种维持了震荡偏强的走势,主流品种橡胶、白糖、螺纹钢等盘中一度出现了较大的涨幅,但尾盘没能维持住强势,走势较为反复。今天重点关注在隔夜外盘出现下跌的情况下国内市场相关品种的表现。操作上建议稳健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等待市场走势相对明朗后再入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