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重申减持太平洋航运 目标价4.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04日消息,巴克莱发表研究报告,指尽管太平洋航运公布的中期业绩令人失望,但该行仍然维持对其盈利的预测,并维持4.5元的目标价以及“减持”的投资评级。该行指出,目前太平洋航运的股价为其2011年上半年每股账面净值的0.7倍,已基本反映了该行对于未来至少两三年内干散货市场疲弱的预期。

  巴克莱指出,太平洋航运的核心业务于2011年上半年的表现很有可能优于其他干散货运输的同业,该行预期该行业内很多公司都将于期内录得经营性亏损,特别是中国远洋(1919-HK)。

  该行预计,由于不再有一次性影响因素,太平洋航运的每股盈利将于下半年温和上升,并指出太平洋航运的股价从年初至今已下跌18%,但期内其他干散货船运公司的股价已平均下跌了37%。

  太平洋航运昨日公布其2011年上半年业绩,期内每股盈利为0.01元,而巴克莱预计其每股盈利为0.46元,市场共识的预计为0.38元。期内有两项一次性因素影响,第一项为出售其投资所获得的5,600万美金,第二项为其滚装货船业务进行的8,000万元美金的一次性减值,去除这两项因素,太平洋航运于期内的核心盈利为1,8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