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航运跌5.11% 巴克莱维持减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4日消息,太平洋航运(2343-HK)跌5.11%至3.9港元,成交额1756万港元,同期恒指跌0.13%至22021.87点。

  巴克莱维持该股4.5港元的目标价及减持续评级,称其公布的中期业绩令人失望,但仍然维持对其盈利的预测,指目前公司的股价为其2011年上半年每股账面净值的0.7倍,已基本反映了该行对于未来至少两三年内干散货市场疲弱的预期。

  巴克莱称,太平洋航运的核心业务于2011年上半年的表现很有可能优于其他干散货运输的同业,该行预期该行业内很多公司都将于期内录得经营性亏损,特别是中国远洋(1919-HK)。该行预计,由于不再有一次性影响因素,太平洋航运的每股盈利将于下半年温和上升,并指出太平洋航运的股价从年初至今已下跌18%,但期内其他干散货船运公司的股价已平均下跌了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