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完美世界3.6亿元出售电影业务 重点发展网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hinaVenture投资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完美世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WRD)3日宣布,公司已经与北京快乐永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出售协议,将旗下的影视业务经营实体即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亿人民币3.6亿元出售给后者。据悉,完美世界出售电影业务后,将重点发展核心网游业务。

  完美世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是快乐永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大股东。这项交易已经获得双方董事会和独立董事特别委员会的批准。预计这项交易将有助于完美世界专注于核心网游研发和运营业务,并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品牌,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网游精品。完美世界现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Angelica 3D游戏引擎、Cube引擎以及Eparch 2D引擎为平台开发各类网络游戏,陆续推出了《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热舞派对》、《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降龙之剑》、《神魔大陆》、《神鬼世界》等网络游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