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敦力聘请耶鲁专家评估骨生长蛋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制造商美敦力公司(Medtronic Inc)周三表示,将向耶鲁大学的研究员提供250万美元资金,对骨生长蛋白Infuse展开两项评估研究。

  今年6月,美国脊柱研究学报公布了一份报告,严厉抨击美敦力的顾问医生收受贿赂,隐报骨生长蛋白Infuse在临床试验中出现的严重并发症。该报告称,15名外科医生在过去十年间共接受了美敦力的至少6200万美元贿赂。美敦力也因此成为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调查的对象。

  如今,美敦力希望通过资助耶鲁大学的研究项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该公司承诺不会参与具体的评估工作。这两项研究预计将持续6个月,并将在一年半年出具评估结果。美敦力称届时将把所有的Infuse临床试验数据公布在ClinicalTrials.gov网站上。(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