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行将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监管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建设银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3日,建行新闻发言人就“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违规收取人民币个人账户密码挂失费”一事进行了说明。

  3月9日,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下发《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部分服务收费的通知》(银监发(2011)22号),要求自7月1日起免除11类34项服务收费,其中包括密码修改及密码重置两项收费。建行在认真落实相关帐户确认筛选、系统改造、参数调整等大量准备工作后,于7月1日免除了通知中明确要求的11类34项服务收费。有关密码挂失手续费是否属于免除服务收费项目当时存在不同的理解,7月6日后,已根据相关部门7月5日的要求全面免除了密码挂失手续费。

  这位发言人表示,建行将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监管要求。在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基础上,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