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雅生物:江西省委副书记张裔炯视察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7日上午,江西省委副书记张裔炯在市委书记甘良淼,市长张勇,市委副书记吴伏生,副市长周小平,市长助理、金巢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柏林、主任黄有盛等的陪同下,视察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张裔炯书记一行来到博雅生物办公楼大厅参观了博雅生物的产品样品,详细了解了血液制品的用途和市场前景,并通过电子监控屏察看了生产车间,询问了产品从原料到市场的整个生产过程。博雅生物总经理廖昕晰一一作了介绍。同时,张裔炯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博雅生物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情况,在得知博雅生物党员较多,公司设有党委和两个支部,党员活动丰富,党员在各关键岗位起到了领导及模范带头作用后,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