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中标新加坡ITE Central &Headquarter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在江河幕墙泛东南亚业务集团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新加坡市场再传捷报,成功中标新加坡ITE Central& Headquarter项目,为江河幕墙在海外市场的开拓再添光彩。

  ITE Central& Headquarter项目位于新加坡Ang Mo Kio Ave 5,业主是Institute of Technical Education(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总包为Kajima Overseas Asia Pte Ltd,建筑师为RSP Architects Planners& Engineering(Pte) Ltd,工量测量师为Davis Langdon& Seah Singapore Pte Ltd.该项目包括14栋5-8层造型各异的建筑,江河幕墙中标建筑为Sports Block, SDM Block, SEIT Block, SBS Block, SEG Block, Headquarters Block, Auditorium and Conventional Block,幕墙面积约105700平方米.主要的幕墙系统为屋顶穿孔铝板飞翼、铝板幕墙、框架幕墙、单元体幕墙等。

  ITE Central& Headquarter项目工程量大,工期紧。幕墙结构复杂多样,特别是礼堂的曲面铝板幕墙,主体结构的层高、楼板边缘与幕墙面的距离等,都为设计和施工增加了难度。经过多次与建筑师和总包沟通,提供建议及修改方案,最终在多家幕墙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业主和总包的充分认可。

  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ITE)成立于1992年4月1日,是直接隶属于新加坡教育部的政府公立学院,由新加坡政府全资资助,是新加坡唯一能颁发‘国际技术技能证书’的学院,也是2005年新加坡第一所获得新加坡质量奖的教育机构。目前学院在新加坡有11所分校,在校学生超过3万人,是东南亚乃至世界上最庞大的职业技术院校之一。本工程是江河幕墙在东南亚国家和区域又一个学校类项目,为江河幕墙国际市场开拓及多元化拓宽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