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雅生物:南昌大学MBA班师生参观考察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6日,南昌大学秋季MBA班全体师生到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16日上午,全体师生来到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公司领导分别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规范的业务管理,现代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血液制品行业的发展,血液制品在人类健康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等。到访嘉宾在了解公司情况,参观公司内外环境后,对公司优美的环境、规范的管理、快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称,作为江西省生物医药重点企业,博雅生物对江西省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经济的腾飞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