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好莱坞收入最高明星:莱昂纳多荣登榜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尽管好莱坞向来都是新人辈出,不过2011年收入最高的男女星宝座,还是被老牌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安吉丽娜·朱莉分别获得。

  近日,好莱坞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2011年好莱坞收入最高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7700万美元成绩荣登榜首。该榜单统计了好莱坞男星从2010年5月到2011年5月的收入。现年36岁的莱昂纳多以7700万美元的收入摘得桂冠。紧随其后的是去年榜单冠军约翰尼·德普,他的收入为5000万美元。

  “迪卡普里奥总是能在一部电影中得到很不错的前期收入。而《紧闭岛》和《盗梦空间》两部影片更是为其带来丰厚的报酬,”福布斯杂志写道。除迪卡普里奥和德普外,进入前5名的还包括亚当·桑德勒、威尔·史密斯和汤姆·汉克斯。

  另外,在上个月福布斯也评出了“2011年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和《欲望都市》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各自以约3000万美元的收入分列榜单第一、二名。

  对于朱莉,福布斯评价其“能完全轻车熟路地驾驭各种题材影片,无论是动作片还是剧情片。在导演方面,她也颇有建树。”紧随两人之后的是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瑞茜·威瑟斯彭;而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则排名第五。